Fotolah! 摄影啦!马来西亚中文摄影网站!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
搜索
热搜: 活动
楼主: 楊字雄

沙巴仙本那行腳-- -- 馬布島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5-11-2011 18:5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樓主把居民最純樸和與世無爭的那一面完全展現了出來,讚!
所有帖子内容将由发帖者承担一切言论及法律上的后果,除公告外,一切言论僅代表个人立场。
 楼主| 发表于 5-11-2011 21:5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klchan1976 发表于 5-11-2011 06:55 PM
樓主把居民最純樸和與世無爭的那一面完全展現了出來,讚!

人的生活本來就是非常簡單的,只不过大多數人是被"外在物質"所牽引而不得不活得困惑......
所有帖子内容将由发帖者承担一切言论及法律上的后果,除公告外,一切言论僅代表个人立场。
 楼主| 发表于 5-11-2011 21:5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之初性本善.
所有帖子内容将由发帖者承担一切言论及法律上的后果,除公告外,一切言论僅代表个人立场。
发表于 7-11-2011 13:4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棒!!!
所有帖子内容将由发帖者承担一切言论及法律上的后果,除公告外,一切言论僅代表个人立场。
发表于 8-11-2011 22:0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扑实的居民
所有帖子内容将由发帖者承担一切言论及法律上的后果,除公告外,一切言论僅代表个人立场。
发表于 9-11-2011 17:0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杨老师这组片子,我非常喜欢,很多摄影的手法让我看到摄影师细腻的感情!
所有帖子内容将由发帖者承担一切言论及法律上的后果,除公告外,一切言论僅代表个人立场。
 楼主| 发表于 9-11-2011 19: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木木 发表于 7-11-2011 01:48 PM
很棒!!!

謝謝你,大家經常多交流 !
所有帖子内容将由发帖者承担一切言论及法律上的后果,除公告外,一切言论僅代表个人立场。
 楼主| 发表于 9-11-2011 19: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alex1987 发表于 8-11-2011 10:04 PM
很扑实的居民

人的生活本來就是那麼簡單,只是我們从小到大都在大環境的"耳濡目染"之下要求太多,而真正要用到的卻很少。
現在也開始流行覓找心靈故鄉"這麼一回事了.......呵呵....還真怪 !
所有帖子内容将由发帖者承担一切言论及法律上的后果,除公告外,一切言论僅代表个人立场。
 楼主| 发表于 9-11-2011 19:2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Ivankoo 发表于 9-11-2011 05:01 PM
杨老师这组片子,我非常喜欢,很多摄影的手法让我看到摄影师细腻的感情!

大道至简,精髓就在于懂得如何做减法
所有帖子内容将由发帖者承担一切言论及法律上的后果,除公告外,一切言论僅代表个人立场。
发表于 9-11-2011 23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楊字雄 发表于 9-11-2011 07:21 PM
人的生活本來就是那麼簡單,只是我們从小到大都在大環境的"耳濡目染"之下要求太多,而真正要用到的卻很少 ...

哇~~好深奥哦。其实也对啦,人就被一大堆的“要求”绑住,不断地努力满足它。哪天累了,就开始向往朴素的生活...
所有帖子内容将由发帖者承担一切言论及法律上的后果,除公告外,一切言论僅代表个人立场。
发表于 10-11-2011 11:3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人性化的作品!被摄者都以最真的一面面对镜头。。。
所有帖子内容将由发帖者承担一切言论及法律上的后果,除公告外,一切言论僅代表个人立场。
 楼主| 发表于 18-11-2011 19:2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victor 发表于 10-11-2011 11:30 AM
很人性化的作品!被摄者都以最真的一面面对镜头。。。

謝謝你的欣賞。
所有帖子内容将由发帖者承担一切言论及法律上的后果,除公告外,一切言论僅代表个人立场。
发表于 22-11-2011 20:4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靠海为生的一群人,生活很简单。
#17-那是珊瑚吗?
所有帖子内容将由发帖者承担一切言论及法律上的后果,除公告外,一切言论僅代表个人立场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4-11-2011 19:5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silentwinds 发表于 22-11-2011 08:46 PM
靠海为生的一群人,生活很简单。
#17-那是珊瑚吗?

水很淺,應該沙灘或岩石
所有帖子内容将由发帖者承担一切言论及法律上的后果,除公告外,一切言论僅代表个人立场。
发表于 24-11-2011 20:2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鱼村史录
所有帖子内容将由发帖者承担一切言论及法律上的后果,除公告外,一切言论僅代表个人立场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6-11-2011 15:2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buffaloboy2011 发表于 24-11-2011 08:20 PM
鱼村史录


謝謝欣賞 ,你到过嗎 ?
所有帖子内容将由发帖者承担一切言论及法律上的后果,除公告外,一切言论僅代表个人立场。
发表于 28-11-2011 14: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楊字雄 发表于 26-11-2011 03:22 PM
謝謝欣賞 ,你到过嗎 ?

还没去过.有机会,定要去.
所有帖子内容将由发帖者承担一切言论及法律上的后果,除公告外,一切言论僅代表个人立场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9-11-2011 16:4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buffaloboy2011 发表于 28-11-2011 02:20 PM
还没去过.有机会,定要去.

洋人都从老远來這,這地方應該去小住几天。
所有帖子内容将由发帖者承担一切言论及法律上的后果,除公告外,一切言论僅代表个人立场。
发表于 4-12-2011 18:0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的一组黑白图
所有帖子内容将由发帖者承担一切言论及法律上的后果,除公告外,一切言论僅代表个人立场。
 楼主| 发表于 8-12-2011 20:1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nikonang 发表于 4-12-2011 06:09 PM
好漂亮的一组黑白图

這沒什麼...你站在那裡也會拍到。謝謝來訪。
所有帖子内容将由发帖者承担一切言论及法律上的后果,除公告外,一切言论僅代表个人立场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论坛所刊登的内容乃作者所拥有之版权、责任及个人意见,不代表本论坛立场。
fotolah.com 版权所有 © 2009-2016
Founded by Dr KOH Kho King and Dr Alvin Lau.
电邮: admin@fotolah.com

站点统计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Fotolah! 摄影啦!马来西亚中文摄影网站!  

GMT+8, 19-9-2019 02:07 PM , Processed in 0.126433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