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tolah! 摄影啦!马来西亚中文摄影网站!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
搜索
热搜: 活动
楼主: victor

茨厂街的人事物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11-6-2010 09:3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摄影真是漫长的路。。小弟学习了!很棒的系列!
所有帖子内容将由发帖者承担一切言论及法律上的后果,除公告外,一切言论僅代表个人立场。
发表于 11-6-2010 09:4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哥,莱卡真的不是玩玩的。。。
victor 发表于 11-6-2010 09:37 AM


所以只有他才可以讲: 林杯有練過。。。。(我都不敢用林杯这个字眼)
所有帖子内容将由发帖者承担一切言论及法律上的后果,除公告外,一切言论僅代表个人立场。
 楼主| 发表于 11-6-2010 09:4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說的好...用全手動的相機來鍛鍊你的攝影眼 呵呵
南國又見南國 发表于 10-6-2010 03:20 PM

全手动。。。是很好的锻练,除了练功力也练耐力。。。
所有帖子内容将由发帖者承担一切言论及法律上的后果,除公告外,一切言论僅代表个人立场。
 楼主| 发表于 11-6-2010 09:4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Victor 是准备这样做的
因此他买了FM2
ongpj 发表于 10-6-2010 03:24 PM

说来惭愧,买了近一年,只试拍过一卷,装上的第2卷超过半年还没拍过。。。
所有帖子内容将由发帖者承担一切言论及法律上的后果,除公告外,一切言论僅代表个人立场。
 楼主| 发表于 11-6-2010 09:4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花錢買顆蔡頭來裝吧 保證畫質超越尼康
南國又見南國 发表于 10-6-2010 03:29 PM

所有帖子内容将由发帖者承担一切言论及法律上的后果,除公告外,一切言论僅代表个人立场。
 楼主| 发表于 11-6-2010 09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。。。在放毒了。
itssg 发表于 10-6-2010 03:30 PM

要闪人了!费事中毒啊。。。
所有帖子内容将由发帖者承担一切言论及法律上的后果,除公告外,一切言论僅代表个人立场。
 楼主| 发表于 11-6-2010 10:0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!
chung230501 发表于 10-6-2010 07:20 PM

谢谢赏图!
所有帖子内容将由发帖者承担一切言论及法律上的后果,除公告外,一切言论僅代表个人立场。
 楼主| 发表于 11-6-2010 10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棒的照片。
silentwinds 发表于 11-6-2010 08:33 AM

谢谢你的赏图风兄!
所有帖子内容将由发帖者承担一切言论及法律上的后果,除公告外,一切言论僅代表个人立场。
发表于 11-6-2010 11:2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,那林杯要传授一点功力咯。。。
victor 发表于 11-6-2010 09:29 AM



    拍攝人文紀實照片要有三不怕

不怕難

不怕苦

不怕死
所有帖子内容将由发帖者承担一切言论及法律上的后果,除公告外,一切言论僅代表个人立场。
发表于 11-6-2010 15:0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所有帖子内容将由发帖者承担一切言论及法律上的后果,除公告外,一切言论僅代表个人立场。
 楼主| 发表于 12-6-2010 00:1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实!
mikechoo2 发表于 11-6-2010 08:48 AM

谢谢赏图!
所有帖子内容将由发帖者承担一切言论及法律上的后果,除公告外,一切言论僅代表个人立场。
 楼主| 发表于 12-6-2010 00:2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摄影真是漫长的路。。小弟学习了!很棒的系列!
飞剑客 发表于 11-6-2010 09:38 AM

谢谢你的赏图飞剑客!
所有帖子内容将由发帖者承担一切言论及法律上的后果,除公告外,一切言论僅代表个人立场。
 楼主| 发表于 12-6-2010 00:2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victor 于 12-6-2010 12:24 AM 编辑
拍攝人文紀實照片要有三不怕

不怕難

不怕苦

不怕死
南國又見南國 发表于 11-6-2010 11:27 AM

不怕死??南国兄有酱严重吗?哈,拍照吧了喔。。。
不过如果是拍新闻纪实又真的如此。。。
所有帖子内容将由发帖者承担一切言论及法律上的后果,除公告外,一切言论僅代表个人立场。
发表于 12-6-2010 00:2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怕死??南国兄有酱严重吗?哈,拍照吧了喔。。。
victor 发表于 12-6-2010 12:23 AM



    等你遇到有这样的情况你就会懂了
所有帖子内容将由发帖者承担一切言论及法律上的后果,除公告外,一切言论僅代表个人立场。
 楼主| 发表于 12-6-2010 00:2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onbk 发表于 11-6-2010 03:00 PM

谢谢赏图!
所有帖子内容将由发帖者承担一切言论及法律上的后果,除公告外,一切言论僅代表个人立场。
 楼主| 发表于 12-6-2010 00:4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你遇到有这样的情况你就会懂了
南國又見南國 发表于 12-6-2010 12:25 AM

南国兄有难得的经验分享吗?。。
所有帖子内容将由发帖者承担一切言论及法律上的后果,除公告外,一切言论僅代表个人立场。
发表于 12-6-2010 00:5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国兄有难得的经验分享吗?。。
victor 发表于 12-6-2010 12:47 AM



    我有拍过中国公安追强匪的照片....
所有帖子内容将由发帖者承担一切言论及法律上的后果,除公告外,一切言论僅代表个人立场。
发表于 12-6-2010 00:5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赞的系列。
很久没去茨厂街了,听说现在不太安全了,所有林杯才要你‘不怕死‘吧?
所有帖子内容将由发帖者承担一切言论及法律上的后果,除公告外,一切言论僅代表个人立场。
发表于 12-6-2010 09:2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赞的系列。
很久没去茨厂街了,听说现在不太安全了,所有林杯才要你‘不怕死‘吧?
kjteng 发表于 12-6-2010 12:59 AM



    反正地球是很危险的....
所有帖子内容将由发帖者承担一切言论及法律上的后果,除公告外,一切言论僅代表个人立场。
发表于 12-6-2010 09:2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地球是很危险的....
南國又見南國 发表于 12-6-2010 09:23 AM


这让我想起周星馳在少林足球里说的,地球是很危险的.。。。。
所有帖子内容将由发帖者承担一切言论及法律上的后果,除公告外,一切言论僅代表个人立场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网站所刊登的内容乃作者所拥有之版权,责任及个人意见,不代表本网站立场。
fotolah.com 版权所有 © 2009-2016

站点统计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Fotolah! 摄影啦!马来西亚中文摄影网站!  

GMT+8, 17-8-2019 08:48 PM , Processed in 0.12655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